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数:

11月9日,计算机学院在线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并邀请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徐明亮教授进行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

副院长马天首先根据学校要求和年度任务,对学院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出安排,明确了各阶段的具体时间和要求,动员相关教师早做准备、做好准备,力争2023年取得佳绩。随后,徐明亮教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教训与思考》的辅导报告,从选题、行文、过程三个方面介绍了申报的经验和思考,强调写本子要边写边干,做科研要谋长线、积极融入学科大格局,努力向职业科学家转型。

最后,院长于振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专家辅导报告,围绕国家需求和热点问题凝练科学问题,期望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