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第八届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4 贾澎涛 浏览数:

4月21日至23日,由西安石油大学承办,我校及多所知名高校共同协办的2023年第八届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CSP 2023)在西安召开。会议由IEEE COMPUTER SOCIETY 提供技术支持,并由IEEE CS 下属的技术分委员会TCII (Technical Community on Intelligent Informatics)提供直接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振华教授、贾澎涛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于振华教授代表协办单位为特邀主讲嘉宾颁发了纪念品。

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意大利、澳大利亚、挪威、马来西亚等地区上百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中,专家学者们围绕着“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的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内容涉及了数字信号、计算通信、智能超算、物联网与传感器技术等多个国际热门研究领域。会议进行了8个大会报告,8个邀请报告,500余个口头报告、海报报告及线上报告。大会评选出6篇优秀论文,4个优秀口头报告,4个优秀海报。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郭同获得优秀论文奖。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在促进我校的国际学术交流、开阔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等方面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