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教职工参加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25 浏览数: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文件

--------------------

关于教职工参加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届体育节

暨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按学校统一安排,将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参加。

一 竞赛时间:20134月中旬(以体育部文件为准)。

二竞赛地点:临潼校区运动场。

三 分组办法:教工按性别、年龄分为教工男子甲组(35岁以下)、教工男子乙组(35-50岁,含35岁)、教工男子丙组(50-59岁,含50岁),教工女子甲组(35岁以下)、教工女子乙组(35-50岁,含35岁)、教工女子丙组(50-54岁,含50岁)共六个分组。

四 竞赛项目:

1、教工男子、女子甲组(各6项)

径赛:100米、1500米(男)/800米(女)4×100米接力(每单位男、女各限报一队不分年龄组)。

田赛:跳高、跳远、铅球(男子5公斤、女子4公斤)。

2、教工男子、女子乙组(各4项)

径赛:100米、1500米(男)/800米(女)

田赛:跳高、铅球(男子5公斤、女子4公斤)。

3、教工男子、女子丙组(各2项)

径赛:1500米快步走(男)/800米快步走(女)

田赛:铅球(男子5公斤、女子4公斤)。

五 游艺项目:

 (一)双人三足50米接力 

1、参加人数:每队8人(其中女子不少于3人)。

2、比赛办法:1)参加队员每两人一组,用绳子将两人各一条腿捆绑在一起;从起点出发,经折返点返回起点,进行接力比赛。2)各队按总用时计算名次,用时少者排名在前。

(二)乒乓球颠球接力

1、参加人数:每队4人(其中女子不少于1人)(每单位最多可报2队,队员不得重复)。

2、比赛办法:1)各队4名队员依次完成手持乒乓球拍行进中颠乒乓球动作(失误则返回起点重新开始); 2)各队按总用时计算名次,用时少者排名在前。

(三)袋鼠跳跃、抱球跑接力

1、参加人数:每队8人(其中女子不少于3人)

2、比赛办法:1)起点第一名的队员将双腿套入麻袋(及腰部),双脚蹬至麻袋底部,双手紧握袋口两侧并向上提至齐腰部位;2)发令后,身体保持平衡,利用双腿屈伸蹬地连续跳跃(如袋鼠跳跃)至折返点处将麻袋脱下,抱2个球跑至终点;站立终点第一名队员接球相向跑至折返点处放下,套上麻袋跑至起终点脱下。以下依次类推。3)各队按总用时计算名次,用时少者排名在前。

六 参加办法:

1、凡身体健康的我校正式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退休返聘人员及临时工不得报名参加。

2、教工组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参加。

3、凡参加田径项目比赛者,每人限报两项(限径赛、田赛各一项)另可兼报接力项目;每个项目各单位限报2人;接力项目各单位男、女各限报一队不分年龄。

4、各参赛单位报领队一人。

七 报名办法:

1、各单位于3271600以前将报名表送交校工会办公室(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电话83856309;同时电子版发邮箱gonghui@xust.edu.cn);逾期不交者,按弃权论。

2、报名表须加盖有各分党委公章;报名表送交后不得作任何更改。

八 竞赛办法:

1、径赛项目均进行一次决赛。若人数较多,则分组比赛,按成绩录取名次。若报名人数不足8人则项目予以取消;参赛人数不超过8人的项目,则减一录取名次。

2、田赛进行预、决赛制,按成绩录取名次;分组决赛的项目按成绩录取名次。

九 计分办法:

1、各田径单项比赛前八名依次按97654321记分(接力项目得分按单项得分加倍计算),若名次并列,得分平均分配,无下一名次。

2、若遇两个以上单位积分相等时,则依次比较获第一名、第二名……的多少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3、游艺项目得分按单项得分加倍计入团体总分。

十 奖励办法:

1、获各组单项个人前八名者予以奖励。

2、游艺项目前八名计入团体总分同时予以奖励。

3、获团体总分前八名单位予以奖励,其余各参赛单位给予鼓励奖。

4、凡完成比赛的各项比赛参赛运动员(不含获名次奖者)均给予纪念奖。

十一 其他:

1、参加径赛的运动员,须佩带比赛现场发给的道次号或顺序号,否则不得参赛。

2、未报名者不得参赛,若发现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行为者,立即取消其本人的比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3、运动员参赛时,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工作证以备检查。

4、比赛领队会议时间地点待通知。

5、如遇雨天,比赛顺延;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6、如有未尽事宜,由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

 

附: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报名表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2013320  


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届体育节

暨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报名表

单位(盖章)           领队:         手机:

项目

甲组

乙组

丙组

男子

女子

男子

女子

男子

女子

100

1500(男)/800(女)

4×100

跳高

跳远

铅球

双人三足

接力

乒乓球颠球接力

抱球跑接力

 

注:1、接力和游艺项目具体人选由各单位自行确定,不列入报名表;游艺项目各单位每项限报1队参赛(乒乓球颠球接力可报2队)。

2、各单位于3271600以前将报名表送交校工会办公室(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同时电子版发邮箱gonghui@xust.edu.cn);逾期不交者,按弃权论。

3、报名表须加盖有各分党委公章,否则不予受理;报名表送交后不得作任何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