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数: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办公室

工会办发〔2012〕4号

 

关于举办201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定于2012年6月25日在临潼校区游泳池举办校教职工游泳比赛。现将比赛规程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报名参赛。

 

附件:

1.2012年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规程

2.2012年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二○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1:

2012年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规程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特举办教职工游泳比赛。

一、主办单位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

西安科技大学体育部、西安科技大学体育部工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12年6月25日14:00

2.比赛地点:临潼校区游泳池

四、比赛项目

1.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

2.男子乙组: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

3.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

4.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

五、参赛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参赛;参赛队员须为在职在编正式会员,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皮肤病;要求具备一定的游泳水平。

2.男子甲组年龄为40岁以下,男子乙组年龄为40岁以上(含40);女子甲组年龄为35岁以下,女子乙组年龄为35岁以上(含35)。

3.每单位报领队1名,每单项可报2人。

4.各分工会请于2012年6月20日16:00前将纸质参赛名单加盖分党委或党总支公章报校工会(电子版同时发校工会电子信箱gonghui@xust.edu.cn)。

六、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游泳竞赛规则》。

2.各项比赛根据报名人数进行一次性预决赛。

3.比赛按规则规定抽签编组。

七、奖励办法

1.各单项参赛人数8人以上的取前8名予以奖励,参赛人数不足8人的减1录取。

2.未获名次运动员如能正常完成比赛取得有效成绩均赠送纪念品。

说明:本次比赛不计团体总分和团体名次,各分工会组织参赛情况计入年度工作考核。

八、未尽事项由校工会解释。

附件2:

2012年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领队: 手机:

组 别

50米自由泳

100米蛙泳

男子

甲组

乙组

女子

甲组

乙组

注:

1.表格右侧空白处填写参赛运动员姓名,运动员可兼项,不得跨组报名。

2.参赛队员须为在职在编正式会员,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皮肤病;要求具备一定的游泳水平。

3.男子甲组年龄为40岁以下,男子乙组年龄为40岁以上(含40);女子甲组年龄为35岁以下,女子乙组年龄为35岁以上(含35)。

4.请于2012年6月20日16:00前将纸质参赛名单加盖分党委或党总支公章报校工会(电子版同时发校工会电子信箱gonghu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