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邓凡 浏览数:

2021年1月13日,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香玉主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马天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罗香玉代表支委会向马院长和全体同志做2020年度支部工作汇报。汇报一方面总结支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指出目前存在和需要整改的重点问题。会议第二项,马院长从做好网工专业认证申请、一流专业申报以及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等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做了意味深长的讲话,凝心聚力,鼓舞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系部发展和专业建设踏实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会议第三项,党支部成员认真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院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一项,参加会议党员和群众代表完成民主评议测评。

最后,罗香玉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2021年是网络工程专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院和系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提高网络工程专业的建设水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