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计科系党支部召开“传承西迁精神,谱写高等教育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李远成 浏览数:

2020年5月29日,计算机学院计科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谈高校师生如何传承“西迁精神”,为高等教育奋力谱写新篇章”,展开了深入讨论。

活动中,不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查的部分视频影像资,还认真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和董小龙同志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上的讲话等内容。同时同志们还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如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步伐贡献力量等。

最后,支部还针对“教育部等八部门颁布的高校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 “保密观知识教育”等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如何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提高育人质量以及如何结合专业特点,科研服务社会要求和培养学生基本素养要求,开展保密知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