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怡情大考,彰显大国优越机智”

发布日期:2020-04-24 曹磊 浏览数:

4月24日计算机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当日活动。党支部11位党员在线观看观看并讨论《怡情大考,彰显大国优越机智》。这是一个谈话类节目,主要内容就是深层次讨论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我国的政治制度体现的卓越优势。

观看完后,党员中间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在这场防疫战中,表现出的制度优势是多方面的。其中最突出的有以下五个方面:第一,党的统一领导是最大的优势。第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优势。第三,全国一盘棋,上下同心,集中力量办大事。第四,全面依法治国的显著优势。第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显著优势。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共产党有担当,中国共产党人有大作为,中国人民有大奉献。

尤其是其中提到了很多九零后、零零后、火线入党参加抗疫的新闻。更是彰显了党组织和党员以革命利益为第一生命,处处为了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筑起群众长城。遇事顾大局,识大体,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了保卫群众利益,不惜流血牺牲,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这一切,广大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当然会真心实意地跟党走,甚至舍得用自己的身家性命来支持革命。妻送夫、母送子,真是争先恐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