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线上成果验收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数:

43日,我院举行了研究生预答辩成果验收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在线的形式,本年度申请学位的50名研究生全部参加。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院首次采用在线会议的形式进行成果验收,验收专家组长由青年博士罗香玉老师担任,专家成员包括许晓阳、朱莉、叶鸥、张婧老师。此次成果验收是预答辩之前的必要环节,未通过成果验收的学生将直接进入二次预答辩。 

 

 

 

 

 

 

 

 

 

 

研究生按计划提前进入腾讯会议,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进行汇报答辩,验收专家采用线上打分方式进行表决。验收专家组成员根据同学们的演示及答辩情况,从完成度、规范性、难易度三个方面做出详细的点评。相较于传统成果验收的答辩形式,线上验收更利于验收过程的公开、透明。整个成果验收过程严谨、流程规范,达到了线下成果验收同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