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备战考试带来的疲劳,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20191229日晚上7点,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晚会,2018级、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晚会,辅导员范文静出席并发表新年祝语。

本次晚会由郭松宜、司雨歌主持,表现形式以舞蹈和歌曲、小品结合为主,整场晚会持续近3个小时。《双截棍表演》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接着,歌曲《平凡之路》、舞蹈《kill this love》、《送别》吉他弹唱以及相声表演《名字未定》、歌曲《童话》、《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你的答案》等节目将本场晚会持续推向高潮。晚会还穿插了一些游戏环节,如听前奏猜歌名、心有灵犀、吸管运输等等,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调动全场的气氛,现场进行了抽奖游戏。最后,研究生会主席王子童给各位幸运观众以及获奖节目的代表进行颁奖。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通过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全体师生的感情,在准备过程中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合作意识。最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2020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计算机学院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