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数: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计算机学院于2015年11月30日上午8:30在雁塔校区主楼302教室举办了2015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决赛。比赛由教学院长贾澎涛主持,原学校督导组专家刘少亭教授,计算机学院省级教学名师龚尚福、付燕、董立红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计算机学院初赛选出的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学院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比赛根据评委的评分,参赛选手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获奖教师:张蕴,二等奖获奖教师:罗香玉、邓凡;三等奖获奖教师:陈振华、贾艳艳、李洪安。

本次比赛采用讲课和说课两个环节,各位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对青年教师进行了点评,提出其不足及改进意见。现场的教师也给青年教师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比赛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仅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也对学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