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树刚副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调查了解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制定情况

发布日期:2015-11-12 浏览数:

2015年11月11日下午,李树刚副校长和教务处郭长立副处长、金美容科长一行3人到计算机学院,深入了解专业标准及课程教学标准制定进展情况。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主持会议,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系(室)正副主任等人参加了研讨。会上,李占利院长对计算机学院的专业标准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一些专业综合改革的建议。冯爱玲书记对课程标准和课程教学质量标准以及课堂教学质量标准如何制定、完善的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标准制定、实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李树刚副校长对计算机学院多年来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计算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过程管理规范、严谨、细致、有序;同时指出教学管理和科研管理不同,教学管理重在过程管理,既要有点,也要有面,做到点面结合。同时指出,标准制定一要遵循国家标准,二要坚持学校特色,三要靠拢工程认证,明确工作任务;希望计算机学院尽快加强与教务处沟通,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目标,确定研究内容,为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做好基础性工作,为学校的教学标准制定做出努力。

 

李树刚副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调查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制定情况

李树刚副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调查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制定情况

李树刚副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调查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制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