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动员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数:

为了做好2017年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筹备工作,计算机学院近期积极开展动员选拔工作。

11月30日,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蓝桥杯动员大会,陕西赛区的单宝军老师对往届竞赛情况和竞赛规则等做了简要回顾,并就第八届蓝桥杯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蓝桥企业导师——亚信数据橘云产品线研发总监马松作了《探索企业级大数据发展,迈进产业互联时代》的主题讲座,企业导师通过大数据分析的实例分析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大数据产品与技术、国内企业及大数据发展的趋势,并回答了同学针对大数据的应用实例、大数据的产生方法和工具等问题。此次讲座是“大咖思享汇——蓝桥企业导师走进校园”全国公益巡回活动之一。

12月2日晚,在临潼校区16号教学楼,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蓝桥杯选拔考试,来自各学院近20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计算机学院将从中选拔优秀学生,组织有丰富经验的指导教师针对队员的竞赛技能进行培训,提高学生编程能力与创新能力,争取在明年的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