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转发《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5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15〕35号)和《关于做好2015年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陕教人〔2015〕34号)精神,现将我校2015年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 实施范围

实施范围为学校在职在岗在编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必须是已经聘用在三级岗位的人员,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必须是已经聘用在四级岗位的人员。未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领导干部不在申报范围。

二、 申报条件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陕人社发〔2009〕218号)第二章第七条、第八条规定执行(详见附件一)。

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管理办法(修订)》(陕教人〔2011〕25号)第二章第七、八、九条规定执行(详见附件二)。其它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申报条件按照行业相关规定执行,行业未出台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的,暂按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执行。

三、申报原则及程序

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的申报,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业绩的原则,坚持面向一线、鼓励创新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办法,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个人申请;

(二)所在单位审核,将满足申请条件人员推荐上报送学校;

(三)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资格审查;

(四)公示;

(五)学校审议确定拟推荐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聘用人选,并将相关材料后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四、材料报送

(一)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需报送以下材料(表格及填表说明请在人事处网站下载):

序号

提供材料清单

要求

1

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

纸质1份,电子版

2

《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2015年)》

纸质1份,电子版

(详见填表说明及报送材料要求)

3

《个人业绩汇总表》(附件三)

纸质1份,电子版

4

附件材料。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单位领导申报教授三级岗位的还应提供课时证明

加封皮、目录、彩色隔页纸装订1套,电子版(详见填表说明及报送材料要求)

5

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

1000字以内,装订在附件材料内

(二)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需报送以下材料(表格及填表说明请在人事处网站下载):

序号

提供材料清单

要求

1

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

纸质1份,电子版

2

《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15年)》

纸质1份,电子版

(详见填表说明及报送材料要求)

3

附件材料。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单位领导申报教授三级岗位的还应提供课时证明

加封皮、目录、彩色隔页纸装订1套,电子版(详见填表说明及报送材料要求)

4

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

1000字以内,装订在附件材料内

五、报送申报材料要求

1.所有申报材料请用A4版面。《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2015年)》、《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15年)》填写应简洁、明了、整洁,表内内容除“签名”手写外,其他均应打印。

2.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文字材料,《个人业绩汇总表》(申报二级岗位需要))应汇总成册(请简装平订,不要装饰),其顺序依次为:

(1)目录;

(2)××同志重要业绩简介;

(3)《个人业绩汇总表》(申报二级岗位需要);

(4)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

(5)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主持项目、获奖证书、论文检索证明、专著、专利、人才称号、学术组织任职等)复印件;

(6)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复印件。

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应与《申报表》填写内容一一对应,依次为:主持项目、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及专著、专利、人才称号、学术组织任职。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原则上也应按以上顺序。

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与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复印件之间用A4彩色打印纸隔开,并分别编写目录和标注。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复印件过多时,可将其单独装订成册。

证明材料的封面应注明“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申报材料”,及申报人姓名、工作单位。

3.各学院(部)在报送申报材料时,请附带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以备复核。

六、几点要求

1.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实施工作是一件教职工高度关注,政策性和导向性很强的工作。今年这项工作的开展适逢放假前夕,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的内容、要求和申报时间传达到相关教职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高效的做好推荐工作,并于2015年7月13日下午5点前所需材料报送人事处(临潼校区行政楼410室),电子版发至67639006@QQ.com

2.各单位、各部门要本着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相关照政策规定和程序申报,对违反规定、滥用职权、打击报复、以权谋私的,要追究责任。对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五年内不得申报。

 

联系人:严锴 联系电话:83856395/15991361999

 

 

附件:

1.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

2.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

3.个人业绩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