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暑假期间安全用水、用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暑假期间水电设施的管理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用水、用电安全,消除隐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

各单位、各部门对各自管理和使用的办公室等房间或楼房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自查自检,重点检查电器设备、电源线路、插座开关和照明灯具、水管、水龙头等设施是否完好,若有损坏或不符合安全规定的应及时报修或更换。

二、暑假期间

1.暑假水电设施管理,遵循“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分头管理,共同维护,确保暑假开学后能够正常使用。

2.无人值守的房间一定做好断水停电工作。凡假期长时间不使用的房间,要切断电器设备相关开关,关闭供水阀门,并定期进行检查。

3.在校继续工作的单位或个人,应加强安全用电管理,离开办公场所时,请检查是否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或拔下电源插头、关好水龙头等,切实做到人走断电、停水,以免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

4.各部门值班人员要提高用水、用电安全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不得使用违章电器和超负荷用电,离开房间时注意及时关闭水源、电源等,做到安全、节约。

5.水电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网及电力设施的检查与维护,备足维修材料和人力,保障暑假期间水电设施正常运行。

6.临潼校区水泵房假期正常上班,假期供水时间调整为:

早上 7:30~9:00 中午11:00~13:00

下午16:00~18:00 晚上21:00~22:00

7.假期水电维修值班电话:

雁塔校区:

南院:85583462;北院:85583080;东院:85583332

临潼校区:

水工班:83858038;电工班:83858139

特此通知。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5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