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王超 浏览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4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软件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和2021级15名本科生一行前往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传咏、人力资源经理黄佩玉,已签约企业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郭胜忠、李传咏分别介绍了学院及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训、校企联合培养、企业导师进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企业招聘负责人从岗位类型、工作内容、技能要求、发展前景等多个维度为同学们剖析了项目经产品经理、交付工程师、测试维护等关键岗位的特点和差异。

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博达公司的办公环境和技术研发部门,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文化氛围和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