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2024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宋永强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专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3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绥波及相关辅导员等一行赴北京市昌平区参加2024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期间,李绥波一行对接了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服份有限公司、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红旗软件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交流了解当前信息技术领域就业形势,企业的发展动态以及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希望与企业在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进行了经验分享,重点就计算机学科、软件学院的学科设置、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绥波一行还看望了在京就职的20余名校友,了解毕业生目前工作情况以及他们对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一直在关注校院发展,愿意积极配合学校的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24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会由昌平区人民政府、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搭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桥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