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学科竞赛介绍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王兰 浏览数:

为持续做好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3月16日,计算机学院在骊山校园9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学科竞赛宣讲会,校软件实验室创新班负责人、计算机学院教师史晓楠受邀主讲,2022级学生辅导员王兰主持会议,计算机学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史晓楠介绍了计算机相关专业竞赛的种类,重点对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竞赛在学生的学业生涯中有较大的积极作用,可以激励学生更加主动的选择考研深造,对本科毕业选择就业的同学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科竞赛的队伍锻炼自己,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

会后,史晓楠还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