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班开学第一课”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王超 浏览数:

3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开学第一课”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毕业班辅导员于海泉、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毕业生代表聆听了PayPal(中国)大数据架构师张宗林《梦想为光 行稳致远》的线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第二阶段郭胜忠做了动员讲话。郭胜忠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结合工作经历、身边案例、相关研究数据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要求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正确处理考研、考公与就业的关系,充分发挥在求职过程中的主观能动性,牢牢把握春招契机,积极主动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最后,郭胜忠还就调整求职心态、考研复试、调剂等学生关心问题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