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黄旭 浏览数: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计算机学院举办“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7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下午的校园操场阳光明媚,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来到操场,在简短的仪式后,随着出发令声的响起,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教职工们伴着和煦的暖阳,迈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大家兴致盎然,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一边交流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个多小时后,愉快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进沟通舒缓压力,很有意义。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