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数:

3月4日,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专家评审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罗敏楠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聂飞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军朝教授、高海昌教授、王丹洋副教授等专家,院长于振华、副院长马天、学院申报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申请老师对基金申请书进行了整体汇报,题目、背景、创新点,研究内容,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等进行了汇报,每位评审专家针对汇报内容的研究基础、科学问题提炼、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进行了点评,并与申请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申请老师认真记录,后续继续修改完善。

我院将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做实、做细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基金申报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