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暨学情分析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王兰 浏览数:

为帮助2022级本科生适应假期后的校园学习与生活,引导学生配合新学期教育与管理工作,深入剖析上学期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近期,计算机学院2022级本科生16个班级分别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暨学情分析主题班会。

会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兰、刘伟轩围绕疫情防控、学习生活适应、人际关系调节、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和要求;对开学以来上课抽查、任课教师反馈、手机袋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上学期期末考试各科成绩进行班级横向对比、年级纵向对比的学情分析,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和文明行为养成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同学们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调整学习状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全身心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