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数:

2月13日至15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进行审查并下发整改任务书,学院高度重视,根据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任务和要求,组织相关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进行修改完善,并于2月22日晚在线召开学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审查会,对修订的新版本再次审核。

会议由副院长金浩主持,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教授委员会秘书、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系主任针对专家和教务处提出的意见,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改之处做出具体说明。参会的领导对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授委员会委员也从方案整体格式的统一性、培养目标表述的准确性、课程体系设置的完整性、实践课比例达标情况以及核心课程设置的数量和科学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参会人员充分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刻理解2022版培养方案及课程大纲制定的重要性,大家统一认识,确保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