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杨浩 浏览数:

1月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及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胜忠主持。

会上,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在线述职,2名任职不满一年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学校和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情况梳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总结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述职结束后,考核工作组成员以线上投票的方式对9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院党委书记李绥波根据现场述职,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要求各党支部要着力加强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到实处,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深挖党建工作内涵,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实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