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立人大讲堂第十三讲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数:

1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立人大讲堂第十三讲,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安全有限公司HRBP郭洁作了“做好职业生涯起点”的主题分享。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主持,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晶晶、毕业班辅导员于海泉、2020级辅导员宋永强、王浩以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聆听。

郭洁结合毕业生增幅、秋招行业变化、职位细分行业分布等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解了简历撰写的要点、面试中需注意的问题,通过职业生涯起点的三个问题、职业生涯的认识思考等为毕业生给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郭洁与学生们进行了线上答疑互动。

此次讲座帮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建立职业生涯意识,回应了毕业生在就业求职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