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王超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2日,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绥波、院长于振华、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主持。

会上,学工干部汇报了负责专项工作在2022年学生工作评估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寒假调研情况围绕党建及思想引领、学生就业、学风建设、科技竞赛、资助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

于振华表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着力聚焦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李绥波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依托专业特色、依托校友资源、依托学生干部,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凝练特色亮点,打造工作品牌。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工干部要克服困难想办法,努力做好具体工作;希望学生工作特色鲜明出彩,形式新颖有想法;希望学生工作提升工作内涵,凝练育人理念有方法。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计算机学院学工干部的思想,明确了2023年学生工作任务目标,拓宽了工作思路方法,强化了学工干部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