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数:

10月19日,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全系教师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昳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史晓楠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强调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今后高校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擎画了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提出了殷切希望,再一次强调国家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第一位,作为教育战线工作人员,使命和担当责无旁贷。我们要做好会议精神向大学生传播的“信号塔”,做好党的决策部署向大学生传达的“传话筒”,做好青年大学生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机融合的引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是我们每一个教师都应该担当的时代责任。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四有”好老师,当育人“大先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争取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大会的学习与讨论,进一步提高了软件工程系教职工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不断地提升自己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热爱教学,关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