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数:

10月16日以来,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包括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直播、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研读中国教育报刊登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文章和解放日报推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词解读特刊等。

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未来5年乃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如何应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要求,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教育必须要回答好的问题。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并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中国式现代化是教育的时代责任。

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