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携手抗疫筑防线,新生教育不松懈——计算机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数:

为了解疫情期间新生线上学习、宿舍生活情况,精准掌握近期学生思想动态,10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绥波、副书记郭胜忠、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晶晶、辅导员刘伟轩一行走访了2022级学生宿舍,并在公寓党团活动室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李绥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大一新生的生活、学习状态,询问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合理安排时间、规律生活。

走访结束后,学院在8号公寓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新生代表座谈会,与计科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初入大学的感受、个人的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参会的老师们结合个人的经历和负责的专项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

最后,李绥波带领与会学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利用好在大学时光,“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