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校际就业考研经验“云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数:

10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与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校际就业考研经验“云端”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绥波,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主持。

会上,彭程、李绥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其他人员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分享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毕业生懒就业慢就业、学生对薪资预期值过高、学生习惯行为养成、本硕一体化培养、考研率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绥波表示,学院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希望通过此次“云端”座谈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强化合作、创新思路、拓宽渠道,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更大的工作力度,针对性地采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