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践行总书记嘱托,担当时代责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了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毕业生党员能够在社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5月27日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给2019级党支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与毕业生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冯书记和与会的学生党员一起谈论自己的学习体会。“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青年一代,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应该坚定自己的信仰,磨炼自己的意志,担当时代重任。同学们要把握当下,认清现实,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尽快落实就业,不仅要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带头作用,还要发挥青年人应有的朝气蓬勃的精神,坚决对未老先衰的“躺平”心理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