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陈伟伯 浏览数: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关精神,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5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毕业班辅导员刘伟轩、2022届毕业生代表一行4人,来到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西安高新区丝路创新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全创研中心教育事业部总监刘玮对计算机学院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企业文化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文化以及目前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态势。随后,在座谈会上,刘玮就网络安全方面和组建网络攻防模拟等内容进行了发言,陈伟伯简单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学院开展的网络空间安全技术支持团队和我院师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四叶草安全人力资源部总监吕静,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并且与两位毕业生代表就薪资待遇、岗位需求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学生实训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创新人才培养、网络安全竞赛等方面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从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离开,陈伟伯一行又前往丝路创新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