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思源学院来计算机学院调研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王少博 浏览数:

5月16日下午,西安思源学院宣传部长朱强一行8人来计算机学院调研党建“双创”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首先对朱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概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朱强对计算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其他来访人员均一一做了自我介绍。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生宝作为教育部、省级样板支部书记,汇报了所在支部在样板支部申报经验及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会双方就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党支部设置、样板支部申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细致研讨,会后一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文化墙。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像话分享了工作经验,建立了深厚友谊。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