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第三届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0 黄旭 浏览数: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振奋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精神、凝聚教职工力量,展示教职工风采,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院发展中,5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临潼骊山校区体育馆气排球场地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计算机学院气排球友谊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比赛现场选手拼抢积极,奋力拼搏、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行政计算中心、网工获得二等奖,信计、软工、基础部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