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软国际来我院进行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2 秦昳 浏览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陕西)总经理徐立华带队,专家方长青、执行校长殷建军、校企总监王楠、解决方案总监刘枫、校企经理吴颖等一行,来我院进行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调研。

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副院长马天、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温乃宁、教务办主任王罗惠、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秦昳、软件工程专业辅导员刘伟轩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学院领导从学院基本情况、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双方领导希望以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为载体,在专业群共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实践条件建设、师资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创新创业及竞赛活动、就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务实性合作。培养适应和引领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