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信息科学系举行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张婧 浏览数:

2021年11月3日,计算机学院信息科学系在临潼校区举行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含三个主题。

首先,组织全系教师进行集体听课活动。大家认真观摩听取了张亚玲与贾艳艳两位老师的课。两位老师上课认真,课程讲解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得到全系教师的好评。

其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见面会,由系主任张丽娜主持。会议深切关心大一学生的学习情况与日常生活。在学生自由提问环节,张卫国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期许,建议大一新生珍惜时间,打好学习基础。副院长马天对学生的学习方法和日常生活,进行了方方面面的关心。许晓阳给学生们讲解了如何学好大学的数学课。花蕾给学生们分享了如何背英语单词的成功经验。

最后,在信息科学系办公室召开系部专题研讨会,安排下周大数据专业学位申请材料整理,剩余实践大纲编写,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