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一行赴西安希德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恒盛安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5 杨嘉怡 浏览数:

10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占利、副书记陈伟伯、副院长马天一行赴西安希德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恒盛安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期间,计算学院一行受到西安希德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恒盛安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98级校友张恒与总经理杨永锋的热情接待。

据介绍,希德电子公司是以融合感知、宽带通信、智能装备为核心业务,为军事、应急及能源等领域提供设备、系统和服务的综合性企业。同时,希德电子以市场为导向,形成了“政产学研用”的创新体系,吸纳了行业资深专家参与公司的技术研发和企业管理。李占利对希德电子在公司发展与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赞叹。他指出,希德电子的研发方向不仅可以填补国内产品的空白,更能为国内的科学研究提供重要的指导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大家就“产学研”、校企合作平台等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与经验进行了分享,探讨了相关问题与关键方法。

此次调研不仅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思路,同时也为计算机院“产学研”平台的搭建提供了建设意见,而且与西安希德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恒盛安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和联系,对学院团队建设与校企合作的开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