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扎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王岩 浏览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近日来,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各种途径及时收听收看全会报道。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5教323和512组织在临潼上班的教师和没课的学生集中收看。计算机学院党委带头,各党支部、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分散自学和统一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后,大家深受鼓舞,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