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王岩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7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学院和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举行的活动情况,总结各支部完成情况,督促未完成计划的党支部要继续谋划,组织完成。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迅速通过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学原文,悟道理,真正的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

冯爱玲强调,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挖掘学院先进典型,发挥好榜样的作用,查漏补缺,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

会议还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寻找身边的好老师”“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