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工系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李立红 浏览数:

7月4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历史、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共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退休老党员李军民老师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历史的转折”,“赤诚爱国无悔情”等主题展厅,认真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种照片、实物,对西安事变从酝酿、爆发及和平解决的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切身了解到了张学良将军和杨虎城将军及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历史发展的重要关头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革命历史遗址和遗物的参观游览,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全体支部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助于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同时丰富了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