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软件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王岩 浏览数:

6月2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揭牌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5号教学楼前举行,揭牌仪式由副校长张传伟主持,相关校领导,党办、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办、人事处相关人员,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软件专业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副校长邓军宣读关于软件学院成立的通知,副校长张威虎、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共同揭牌。

张威虎在讲话中对软件学院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软件学院的专业建设要突出特色,深化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面向西部地区和国家软件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以智慧矿山、煤炭行业软件人才需求为导向,以“高层次、工程型、国际化的软件工程人才”为培养目标;要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强化地矿行业软件科研和学科特色,以获批软件工程博士点一级学科为目标,最终建成特色鲜明的示范性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