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7-08 王罗惠 浏览数:

为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活动,全面深化改革课堂教学、推广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加强课堂教学互动,持续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7月7日下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计算机学院2021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决赛。学院初赛选出的16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优秀教师、学院党委委员、督导组和资深教授等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比赛根据选手年龄分两组开展,比赛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环节,评委对各位参赛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意见,指出存在的不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对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有重要作用。促进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对学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推动作用,推动了广大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