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来计算机学院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郭铭 浏览数:

6月4日上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一行4人来计算机学院交流党建“双创”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党政办主任王岩、软工系党支部书记秦昳、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生宝、2019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郭铭参加。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在致辞中对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介绍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党建工作,希望两个学院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罗彩君、学生党支部书记吉珍霞,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秦昳、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白生宝,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学生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安科技大学校史馆和徐精彩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