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庆七一,我说自己为什么是先进”优秀党员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高晋蓉 浏览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优秀党员事迹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

冯爱玲宣读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对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软工系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白生宝以及李远成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充分肯定。1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们以“我说自己为什么是先进”为主题进行先进事迹报告。优秀党支部书记秦昳始终坚持带好头、做表率,主动克服各种困难,把奉献付出放在第一位,充分调动发挥了每一名党员作用;优秀共产党员李远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项工作,特别是在专业认证中履行职责落实到位;朱宁洪同志少说多做,多年以来一直默默奉献,有责任有担当;史晓楠同志,坚持教书与育人并重,十几年如一日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组织系部教师带领学生组队参加各类竞赛,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付立东同志,凡是干在先、做在前,舍小家、顾大家,身先示范,在专业认证、学科评估等重大工作中勇挑重担、主动担当;杨珺涵同志踏实认真,用学识和素养打造辉煌人生、以诚信和勤快沉淀丰富经验,汗水在诸多职务上流淌奋斗的诗篇;范文静同志,不惧工作琐碎、繁杂,不畏急难挑战,始终以良好的心态和扎实的作风服务学生;何宁同志,迅速实现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在负责2018级学生工作中,勤学勤思勤做,始终坚守临潼校区,深入学生一线,抓实班干部培养、突出感恩意识培训、开展四级模拟测试等等,充分展现了一名辅导员的担当奉献;周熙然同志,作为学生支部支委,肩负重任,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取得成绩,努力进步,带领同学参加科技竞赛,帮助同学积极就业;郭铭同志,作为学生支部副书记,主动学习成长,自觉履行职责,善于思考谋划,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我、挑战自我。

冯爱玲指出开展优秀党员事迹宣讲,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模范引领作用的一次精心安排,也是在全院范围切实掀起看榜样、讲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热潮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自觉对标先进,勇当表率,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主动作为、争创佳绩。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师德师风教育、保密宣传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