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读书班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26 王岩 浏览数:

2021年5月25日,在临潼校区15号教学楼20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读书班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想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读书班会上,各位党委委员认真学习和朗读《论中国共产共历史》一书中的相关章节。随后,与会同志根据自学所学的心得体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本次研讨围绕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行。大家表示要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与推进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奋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计算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