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6-07 白生宝 浏览数:

6月5日,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赴照金、马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党支部所在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带班辅导员苏陆岭、马继刚、白生宝及2019级学生党员参加。

现场教学第一站照金: 全体党员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进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情景,大家深入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斗争史以及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照金苏区的艰辛探索历程,深刻领会了照金精神的丰富内涵。

现场教学第二站马栏: 全体党员瞻仰了马栏革命纪念碑,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通过照片、实物、场景、文件等资料,追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追求真理、发展生产、探索实践的峥嵘岁月。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在照金、马栏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使自己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把对党的无限忠诚烙在心里、付诸行动,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