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0 王岩 浏览数:

2021年5月19日,副校长张威虎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计算机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征地办的党员参加宣讲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

张威虎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他结合个人的学习心得指出,第一,通过学习党史要提高思想政治认识,职能部门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师生的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并达到实效,学院教师要从教书育人、课程育人方面做出更多努力;第二,通过学习要始终坚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第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