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百人百米百年党旗接力跑

发布日期:2021-05-20 王少博 浏览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培养团结协作拼搏精神,增进师生交流沟通了解,5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田径场举行百人百米百年党旗接力跑。学院教职工党员,2018级、2019级学生党员共计100人参加活动。

接力跑采用4*100接力赛的赛制,每组由两名学生党员和两名教工党员组成。比赛决出一等奖2组,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为每人颁发一本《中国共产党简史》;二等奖4组,院长李占利为每人颁发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三等奖8组,副院长马天为每人颁发一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优秀奖11组,工会副主席马继刚为每人颁发一本《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比赛结束后,师生党员代表交流参赛感想,表示计算机人要多运动,师生多交流,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发展。

冯爱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的“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为指导,广大教职工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发挥专长,接续奋斗,用奔跑的汗水向党的生日献礼,用更大的作为向新时代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