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2 许晓阳 浏览数:

2021320日,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会在我校临潼校区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80余位专家学者、我校副校长张威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聂玉峰教授主持。张威虎副校长致欢迎辞,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信计专业的发展和建设情况。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蒋耀林代表学会对西安科技大学积极承办此次理事会表示感谢。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和校史馆。

会议期间,西安交通大学易媛教授作了题为《创新专业教育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对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自己的思考。陕西师范大学唐三一教授作了题为《COVID-19疫情数学模型的构建与疫情数据分析》的学术报告,交流了在疫情数学模型建立方面相关的研究成果。学会青工委主任鲁红亮和副理事长蔺小林分别对2020年学会青工委和学会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工作设想。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与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的交流与合作,对加速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