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入调研谋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局——校领导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1 王岩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动计算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1日,副校长张威虎到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张威虎听取学院关于2021年工作思路、党建工作安排、学院搬迁情况、搬迁存在的问题、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生工作和就业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创新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威虎肯定了计算机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起点,学院要做好谋划,开好局,起好步,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开创新局。第一,要有明确的目标,有新的发展理念,群策群力做出符合学院实际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第二,目标导向要具体化,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科研团队建设等都要有具体的措施,建立合理机制,发挥全体教职工的主动性,完成目标任务;第三,要多交流、多学习,走出去或者请进来,学习高水平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发展经验;第四,要抓学风、促进学生工作发展,多措并举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