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开新局 担当作为谋新篇——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王岩 浏览数:

为合力完成好计算机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新局。2021年3月10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根据自己责任分工,分别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举措和创新方式,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随后集体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第一、七部分》《西安科技大学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讲话》。冯爱玲结合2020年工作年度考核和2021年目标任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现实意义、做细做实深入创新做好师生思想工作的迫切性,明确每双周三集中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每周一提醒,通过多形式强化教职工学习文件制度规范,明确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2021年12项任务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工作追赶超越再出发。